拼音:选词填空并写拼音(6)练习题附答案

普通话拼音练习

选词填空并写拼音(6)练习题附答案
 
选词填空并写上拼音:
既然       政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称为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1.他的医术十分高明,挽救了无数宝贵的生命,被_________(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)
 2._____________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你游得这么快为什么加下个月的游泳比賽呢?

3.这个__________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琳琅满目 ,令人眼花缭乱

4.一到台湾_________(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)的特色小吃。

5.今天的活动除了有____________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官员参加外,还有几表演目呢!


答案:

1.他的医术十分高明,挽救了无数宝贵的生命,被人們尊敬称为chēng   wéi

2. 既然jì    rán你游得这么快为什么加下个月的游泳比賽呢?

3.这个shòu   mài琳琅满目 ,令人眼花缭乱


4.一到台湾,就迫不及待地品尝dāng   dì的特色小吃。

5.今天的活动除了有政府zhèng   fǔ官员参加外,还有几表演目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