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音:選詞填空並寫拼音(11)練習題

普通話拼音練習

選詞填空並寫拼音(11)練習題

選詞填空,並寫上拼音:


面面俱到       悄悄        寂靜      
聚集       不知所措        驚恐       欣喜若狂


1. 小明在游泳比賽中獲得第一名,他的朋友們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,大聲歡呼。

2. 夜深了,鄉村裏一片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。

3. 寫文章要突出重點,不必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。

4. 老鼠見到貓,十分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,四處逃竄。

5. 小偷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地偷走了他的錢包。

6. 李老師上課時突然暈倒了,同學們嚇得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)。

7.課間休息時,同學們三五成群地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在一起聊天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