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音:選詞填空並寫拼音(10)練習題

 普通話拼音練習


選詞填空並寫拼音(10)練習題

選詞填空,並寫上拼音:

意義       掌握       確定       屬         根據         用法       請教

工具


1.這道題實在太難了,我明天再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一下陳老師。

2.這個星期天可能下大雨,所以我們還沒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那天是否去郊外燒烤。

3. 只要你詳細地看一看說明書,你就會了解這台洗衣機的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了。

4. 米飯、麵條、餅乾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碳水化合物。

5.幾位裝修工人抬著沈重的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箱,準備給新屋裝修。

6.假日裏,我愛到圖書館閱讀課外書,這令我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了很多學校課本以外的知識。

7.這個賣旗活動籌備的資金幫助了8很多有需要的人,非常有

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   。

8 .警察 (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)小偷的衣著打扮和樣貌特徵,很快將小偷抓獲。      




  

没有评论: